搜尋此網誌

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

[新聞時事] 跨平台 ATM rootkit 將於 Black Hat Las Vegas conference 中發表

atm-machine-small 根據國外的報導指出,前 Juniper Networks 的安全研究員 Barnaby Jack 將於七月底舉行的 Black Hat Las Vegas conference 中發表一場有關自動提款機 (ATM) 安全的演說。在這場演說中,Jack 將展示一個跨平台的 ATM rootkit。除此之外,他也將展示多種透過網路進行的遠端攻擊手法。相較於以往需透過實體的方式破壞 ATM 安全防護,這些手法顯然更具破壞性。根據 Jack 的說法,這些攻擊手法是利用程式撰寫上的錯誤。然而 Jack 並沒有明確的指出是哪個廠商的設備會遭受這樣的攻擊,甚至是否有一家以上設備有此問題也也不小的可能性。根據我收到的側面消息,設備廠商與銀行業者對此情況已經感到擔憂,並積極尋找解決之道,其中包含程式碼的全面檢驗。

 

相關連結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bout